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(CTeSA)舉辦的世界電競錦標賽,今(11)於高雄巨蛋進行《英雄聯盟》賽事四強與決賽對決,本日中華隊首先碰上強敵南韓,兩場對決皆遭南韓拿下後無緣決賽,接著到季殿賽時戰勝埃及奪下 IESF《英雄聯盟》項目銅牌,賽後我們再度邀請到中華隊選手接受訪談,全文如下: Q:網友開玩笑的表示在第二場斷電是不是貝克教練切斷了電源呢?貝克:第二場那邊應該沒有啦(笑),但再多打個十二場應該就會贏了。  Q:比賽結束後整體的感想?貝克:我感覺南韓這次派出來的有點太強了,他們是五個韓服菁英,個人基本功是真的很厲害,但我們打得其實也是還行。不會畫畫:就,可以回家啦!(尷尬笑)MarS:拿到第三名蠻開心的。Daper:有得名很開心。Bebe:感覺我們對手都有點強啊,特別是南韓真的太強了。Yursan:很謝謝大家,一路以來都這麼辛苦。獅子丸:大家都辛苦了,隊員們也辛苦了,工作人員也辛苦了,我們真的盡全力了啦。Jay:這次比賽學到滿多東西的,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套路,國際賽每場交手都是一種學習,今年能拿到銅牌真的算是我預計之外的事,總之還滿開心的,謝謝大家。  Q:接著可以和我們談談下一個目標嗎?貝克:目標嗎?先打打 NBA 跟馬力歐賽車。不會畫畫:我其實還不大知道。MarS:先開個直播打打遊戲吧。Daper:現在的我看不到未來。Bebe:之後有很多事情要忙呢。Yursan:希望明年在 LMS 任先發,我目前還在 HKA 擔任輔助練習生。獅子丸:當實況主來娛樂大家,打個LOL讓大家觀賞一下!Jay:我還是會繼續當職業戰隊的後勤。  Q:韓國隊覺得中華台北全隊表現最好的兩個位置中野,對此可以和我們談談感想嗎?MarS:他們中路也很強!他們中路韓服牌位非常高,個人技巧也不錯。不會畫畫:他們打野也很強,觀念也很好如地圖資源。  Q:請大家談談貝克這次帶隊的優點。不會畫畫:BP做得很好。MarS:營運教得好。Daper:不只會反光,遊戲也教得好!Bebe:會斷電!(笑)Yursan:除了在遊戲指導上,也教我們的態度與如何面對別人,他是一個很棒的老人。獅子丸:他會帶我們去買雞排吃。Jay: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,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教練,他會幫我們解決一切的問題,他這方面做得滿好的。  Q:請貝克教練回應一下選手們對你說的優點吧!貝克:我都沾光啦,都是他們打得好,因為後勤就是幕後慢慢的推手就好,我還是希望榮光都是在選手身上。  Q:這次賽事給隊員的分數?貝克:給 90分吧!還是要留些進步空間,這段時間練的東西,在比賽中是有發揮出來的,包括面對南韓隊中間都有來有往的,覺得真的是有希望能贏的,但在基本技術上可以看出韓國隊確實比較厲害,但相信我們用團隊凝聚來面對他們還是有機會的,至少這次可以做到這樣子就已經很棒了。  Q:集訓期很長,選手之間有沒有產生些革命情感?Bebe:一開始大家話比較少,後來逐漸改善,就像不會畫畫他就進步到至少會講一句話,我覺得這是非常強大的突破,透過相處久了,就會開始比較有溝通,大家討論也比較熱絡,這是進步比較大的地方。 Q:和我們分享一下在集訓期間發生有趣的事情吧。不會畫畫:就睡覺旁邊的人都在打呼,特別是獅子丸。 當日最夯看這邊我電競選手遭阿拉伯淘汰 :《鐵拳》玩了20年仍缺國際賽經驗 台灣戰隊因國籍問題遭判失格 TESL官方:台灣護照有資格出賽中國區域 總統蔡英文聲援 IESF:我們不會只是「躺分」還會Carry大家 回覆4v5風波,我電競協會:IESF負責審查,我國無權參與 IESF 首日中華隊《英雄聯盟》登場旗開得勝,BeBe:一定打到第三天【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ong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